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午市套餐未必吃得飽 : 麵屋一平安


其實這家拉麵店我已經來過好幾次,水準不怎麼樣,所以我自己不會主動提議到這裡的,不過同事午餐小隊中有人想試,當然要奉陪,印象中我好像還是第一次來吃午餐的,之前都是來晚餐的。
過了午飯高峰時間,兩點多也差不多有八成滿。午餐套餐供應時間由12:00到3:00,套餐分為A($70)、B($75)和S($80)三款,最主要是拉麵的不同,A的是細豉油拉麵;B是細熊本拉麵(豬骨湯底);S是細特製拉麵(豬骨湯底)。我們也不太精楚每款拉麵到底有什麼不同,不過照圖片看,S拉麵是最豐富的,因為有兩款肉又有溏心蛋,所以我們都點了S餐。

套餐除了選拉麵外,還可以選六款迷你飯或者小食,基本上所謂的六款選擇,有五款都是迷你飯,分別有牛肉飯、豬腩飯、迷你燒雞飯、咖喱飯和免治雞肉飯,而小食就只得迷你沙律而已。

一開始同事擔心又吃麵又吃飯會太飽,所以她只要了個迷你沙律,而我和另外一個同事就分別要了燒雞飯和咖喱豬扒飯,結果那個迷你沙律真的很小,只是薯仔沙律多加一些粟米和車厘茄,幾口就吃完了。

細拉麵的份量其實都不算小,印象中正常餐牌中就是有一個細SIZE的拉麵可以點。拉麵就是一貫的普通,沒什麼驚喜,裡面有大量木耳、芽菜和椰菜作伴菜,豬骨湯底略鹹但不算油膩,叉燒肉質不夠鬆化,幸好不算又瘦又乾,溏心蛋我也沒有期望,所以比較有驚喜,中間呈半流心的狀態,顏色對版,味道也比想象中好,不錯的說。
咖喱豬扒飯。幸好我有叫這個飯,因為剛才只叫了迷你沙律的同事不夠飽,剛好我吃完那碗麵已飽了八成,可以分半碟飯給她吃。豬扒應該已經炸好一段時間,外層的皮有點硬,本來這裡就是吃拉麵的地方,所以豬扒的水準算是合格了。咖喱汁帶甜味,不怎麼辣,最喜歡裡面有大量粒粒紅蘿蔔和薯仔,令咖喱汁也充滿蔬菜的味道。

經過這餐之後,還是對這裡的拉麵沒有加分,而胃口比較大的同事說吃了個迷你拉麵和迷你飯之後仍然不太夠飽,她說多付一點餐到其他餐廳可以吃得更飽,所以看來我們是不會再來吃的了。


麵屋一平安
地址 :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30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