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甜蜜蜜聖誕:Häagen-Dazs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幾乎每一年都會在公司吃雪糕火鍋,今年還不知道有沒有得吃,但就獲邀參加聖誕精選甜品的發佈會,率先試試一系列新推出的甜品和雪糕火鍋。

前幾天經過公司附近的分店,已經被雪糕火鍋的精緻黑白搪瓷火鍋爐吸引,聽說黑色心型杯耳的火鍋爐限量五千個,真的好漂亮呢。雪糕火鍋除了指定口味的雪糕球和生果外,堂食的話,在72%濃度的朱古力醬裡還有用白朱古力的雪花做裝飾。

三款聖誕系列甜品包括浪漫雪人、冬日傾情、歡迎聖誕樹。

浪漫雪人。聖誕節當然少不了可愛的雪人,小雪人的身體是用雲呢拿雪糕,再加上朱古力做成的大煲呔和stick,有趣可愛,另外還伴以焦糖燉蛋併仲夏野莓雪糕球和士多啤梨。焦糖燉蛋入口幼滑,富蛋香,而且又不會太甜,不過配野莓雪糕吃還是第一次,酸酸甜甜的味道都幾特別。
冬日傾情。雪糕的口味可以自由配搭,這次我們試的是士多啤梨、朱古力和綠茶,配以朱古力華芙卷和醮過焦糖輕烤的香蕉。香蕉受到大家的一致讚賞,極速就被清碟了。
歡迎聖誕樹。賣相是三款甜品之中最突出的,兩塊朱古力聖誔樹片中間夾雜著五種口味的迷你雪糕球,設計很有心思,那些雪糕球就好像聖誕樹上的燈飾,而聖誕樹 的底部則有濕潤濃郁的朱古力brownie。此款聖誕樹甜品是可以外賣的,賣相如此特別,買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就最好不過。
除了聖誕系列甜品,其實還有三款以聖誕為主題的雪糕蛋糕,其中一款繽紛聖誕蘑菇屋就最得我心,因為紅底白波點的蘑菇真的超級可愛,令人都不捨得吃了,而上面還有迷你的聖誕老人和粉紅蘑菇屋呢。蛋糕的口味是士多啤梨,或者會考慮一下買一個在聖誕派對時和朋友們分享。
是日還有機會嚐到最新推出的薄荷朱古力口味,薄荷朱古力有別於平常見到的淡綠色,而是白色的,因為雪糕店把薄荷葉磨成碎再加入雪糕之內,而裡面還加入了朱古力碎增強口感。薄荷朱古力雪糕入口清涼,不太甜,還看到片片薄荷葉,同檯的食友們都十分喜歡。

各款甜品和蛋糕會在十二月一日開始陸續供應,而新口味薄荷朱古力也是限量推出,要吃就要快,除了在專門店吃到之外,在超市、便利店等應該都快可以買到的呢。


Häagen-Dazs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627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