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少數之一:小雪園


喜歡嚐新的鬆弛通常都找新餐廳吃,很少會有餐廳讓他在短時間內想回頭,吃過一次便一直在想再去試其他出品, 而長沙灣這家上海菜館算是少數之一。

記得上次來是年初二的中午,餐廳裏面沒舍客人,開始還擔心大廚可能放了假而食物水準不濟,結果出乎意料地不錯。今次晚上再到訪,晚餐時間就完全坐滿了客人,
熱鬧非常。
煎鍋貼。上次試了小籠包,記得印象不錯,今次的鍋貼也做得挺好,鍋貼底煎得香脆而餡肉鮮甜,只是裏面多點湯汁就更合口味。
青椒肉絲配薄餅。薄餅是正常貨色炒過的肉絲入口嫩滑,一點也不嚡口,應該是煮前好了獻粉的功勞青椒亦沒有常見的草青味,所以也很快給清了碟一條也不剩
嫩雞煨麵。麵條不算煮得很腍身,也不是糊成一塊的那種但湯底味道卻很濃郁,所以吸了湯頭的麵條也很夠味
蘿蔔絲酥餅。這個點心要做得好很不容易,先不說內餡的蘿蔔絲酥餅外層要包到見得到層次,再炸得酥而不油已有難度,而眼前這個酥餅入口不油,酥餅皮雖有點厚但也有層次,唯獨餡料方面有點失色,蘿蔔絲不夠多且入口也欠了清甜,另外個人不喜歡裏面加了蝦米和蔥粒,覺得蘿蔔餡做得好的話只需蘿蔔入饌就好。

香港的上海菜似乎在式微
,有些老店已在這年頭光榮結業掦長而去,難得這家的食物水準仍很不錯,鬆弛也滿意,再來吃其他出品的機會應該很大吧~

小雪園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155-181天悅廣場地下CA3號舖
電話:2361 136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