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意粉做得不錯的歐陸小店:The Bites & Co.


放假的日子我們通常不會在土瓜灣吃晚餐,總是會選擇到區外走走,不過看雜誌介紹區內一家新的歐陸風格西餐廳,我對這種小店就是情有獨鐘,所以決定去試試晚餐的水準。
到了門口才發現店子在裝修的時候曾經到過,還在想這家餐廳到底什麼時候開業。這裡的裝修很用心,裡面的佈置擺設都是走懷舊風,紅磚牆、鎢絲燈、破舊船木餐檯、綠色和紅色的鐵椅、舊式沙發和撥輪古董電話,好像回到五六十年代的香港似的,另外招待客人的碟子也很漂亮,帶點墨西哥色彩。
雖然正值晚餐時間,但店裡只有一檯客,大概因為新開張不久,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吧。餐牌只有一頁,有頭盤、意粉和甜品等選擇,頭盤款式很多,反而意粉就只得七款,沒有供應晚市套餐,價位在土瓜灣來說算是挺高價,意粉全都要過百元一碟。
意式豬肉丸麵條($108)。上檯時聞起來很香,麵條煮得很好,頗有咬口,蕃茄汁煮得很濃郁,帶點蒜香味,另外豬肉丸應該是自家製的,口感軟腍,豬肉味和香草味配合得很好,沒想到這裡的意粉竟然這麼有水準。一碟意粉裡有五粒豬丸算多呢,不過意粉的份量可以多一點,因為意粉的確煮得好吃。


千層紫薯批($58)。本來我是想點餐牌上的西蘭花芝士蛋糕的,不過今天沒有,所以就改了這個千層紫薯批。紫薯切成一片片,中間夾著蕃薯蓉和西蘭花蓉,堆疊成三層,配搭著香草忌廉汁,味道不錯,但又不算很有驚喜,伴碟的小露筍很爽脆,另外那塊炸芝士片也挺好吃,炸得不油膩之餘又帶芝士鹹香。
焦糖開心果雪餅($42)。沒聽過什麼是雪餅,所以就好奇點了一個來試。雪餅是金字塔形狀,灑了些開心果碎在四周,雪餅本身像是雪得很硬很硬的雪糕,吃的時候要用力劈開,雪餅有焦糖味但不會太甜。
離開之前,店員說現時還在試業階段,之後會陸續推出更多食物,也會推出晚市套餐。服務、環境、食物方面都不錯,就連放在檯上的橄欖油和黑醋都是質素較好的,所以是值得再去嚐嚐他們的意粉,只不過定價確實偏高,擔心土瓜灣的街坊未必受落,似乎要多點宣傳吸納區外客才行了。

The Bites & Co.
地址: 土瓜灣天光道42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