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海中心的BBQ Buffet:珍之宝餐廳 Top Deck at The Jumbo

不知不覺原來我已經搬離南區四五年,回來的機會真不多,可能一年才兩三次。是夜很感謝公關的邀請,讓我再次回到這個我長大的地方。回想起來,我應該有十多年沒有到珍寶海鮮舫了,而那時這家頂層餐廳好像還未開業。
是晚天氣不太熱,有少少涼風,就算坐在室外吃也很舒服,但公關已經為我們安排了室內的大圓檯。我比較喜歡吃西餐的地方有圓檯,因為大家談天時比較方便。檯中間有一盞蛋形的燈,可以自由調較顏色,有橙、藍、綠、黃等等。
今次的BBQ dinner buffet,除了燒烤的食物吸引外,每人一隻巨型波士頓龍蝦 free flow  Sparkling wine, red and white wine果汁和汽水也是一大賣點。除此之外,還有沙律、冷盤海鮮、泰式和印式的食物,雖然種類不算很多,但勝在每款都做得有水準。

一開始當然要去冷盤海鮮區去看看,有生蠔、小龍蝦、青口、翡翠螺和蟹腳。生蠔看起來像kumamoto,但原來是coffin bay,海水味濃,都幾新鮮,不過由於現在不是澳洲蠔的當造時間,所以蠔比較細小。其他的海鮮嚐了一些,都屬正常水準。


位於室外的燒烤區,有燒菇、燒骨、羊架、牛扒、銀鱈魚、三文魚、魷魚、粟米、薯仔和蝦等等。三文魚燒得不錯,不會太乾,仍保持著適量油分;銀鱈魚,用蕉葉包著燒的魚,肉質都算嫰滑,其他食友也一致讚賞;羊架,略嫌不太夠羶,如果怕羶的人肯定會很喜歡。
熱食方面,分別有泰式、印式和中式corner,其中有一款泰式蒸鱸魚非常好吃,一打開蓋子就已經飄來陣陣的青檸香,肉質嫰滑,相當不錯呢~
自助餐包括一整隻烤波士頓龍蝦。龍蝦夠大隻,而且已經開邊,裡面有很多龍蝦膏,肉很容易就能拆出來,啖啖肉而且肉質彈牙鮮甜,吃完半隻已經飽了一大半
由於吃龍蝦吃飽了,所以沒有吃太多甜品,只嚐了一些Apple Crumble,面層脆脆的,不會太甜,味道不錯,另外就吃了些生果消滯。
BBQ Buffet供應期由即日起至八月尾,逢周五六晚上供應,每位價錢$498。吃罷之後,看著這樣漂亮醉人的深灣夜景,迎著微微海風,一周的辛勞通通消去,又再充滿活力去迎接下一周的挑戰!

珍之宝餐廳 Top Deck at The Jumbo
地址: 香港仔黃竹坑深灣碼頭珍寶海鮮舫頂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