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日新鮮日日清:Pret A Manger

我不常吃早餐,因為上班時通常很趕,根本就沒時間買,但有時早到了公司,就會來這裡買麵包。這裡的煙三文魚包只賣$12,好吃又不貴,如果心情好的話還會買個乳酪獎勵自己。

這次得到餐廳方面寄來的兩張換領券,可以任意到其中一家分店換領最新推出的夏日限定沙律及薄餅卷,這樣的話我吃到的是跟大家買的沒有分別,因為我也是在店舖的冷凍櫃隨便選一盒。


兩次光顧分別試了夏日千島蝦牛油果沙律、蘇格蘭煙三文魚忌廉芝士薄餅卷、夏日櫻桃乾果燕麥乳酪、荔枝意式奶凍和青蘋果/熱情果鮮檸檬特飲。
夏日千島蝦牛油果沙律($52)。海蝦是來自冰島,細細粒好像蝦米,味道幾鮮甜,而且有我最愛吃的牛油果,所以沒可能不好吃。還有一小杯蕃茄油醋汁伴著沙律菜、青瓜和車厘茄,酸酸的都幾開胃。
蘇格蘭煙三文魚忌廉芝士薄餅卷($39)。店員替薄餅卷稍為加熱,薄餅卷選用墨西哥全麥薄餅,零膽固醇兼且無反式脂肪,口感煙靭又夠麥香,裡面包著的煙三文魚和忌廉芝士很夾,味道很不錯呢。
夏日櫻桃乾果燕麥乳酪($23)。本來就很喜歡這裡的乳酪,有乳酪原本的酸味,現在加入乾果和燕麥,還有車厘子製成的果醬,感覺就更加健康咯。
荔枝意式奶凍($22)。夏天應該是吃荔枝的,所以我對這個荔枝奶凍甚有期望,不過我覺得偏甜了點,另外裡面放了原粒荔枝,其實也有點大顆,倒不如變成荔枝蓉效果可能更好。
鮮檸檬特飲($20)。青蘋果和熱情果兩個口味都很清新,在炎熱的夏天之中,喝完之後感覺特別涼快。

這裡發售的麵包、沙律一向有水準,平日已有不少人來光顧,現在推出的一系列夏日限定也非常適合夏天來吃,看來不帶飯的日子可以考慮買來做午餐了!


Pret A Manger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31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