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宜蘭] 幾米粉絲朝聖地:幾米廣場

以後去宜蘭除了必吃的小籠包外,還多了一個景點,就是幾米廣場。幾米廣場是台灣首個以幾米為主題的地方,廣場就在宜蘭火車站旁。廣場內除有許多繪本人物公仔之外,還有親子遊樂空間。這個廣場是由台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與宜蘭縣政府合作興建的,雖然公園面積不大,但一定可以吸引到很多幾米迷去看看。
這個公園在2013年6月28日才正式開幕,我們去到的時候仍然是用圍欄圍著,只有這兩個等公巴的公仔可以讓遊客近距離拍照, 所以人們都排著隊跟他們合照。這一家三個女兒,最小的妹妹超級可愛呢,一直不看鏡頭,只是努力的在插飲管想喝東西。
如果你也是幾米迷,你肯定會認得出這些場景,裡面有《向左走 向右走》、《地下鐵》、《星空》,有飛天公車、行李、小鹿,色彩繽紛的公仔組合成1:1真實景場,感覺就好像走進了幾米的繪本書裡面,成為其中一個主角。

聽說廣場剛開業就吸引了大量遊客,但遊客對設施使用不當,已導致園區裡盪鞦韆的鐵鍊等設施遭到破壞,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所以記得要好好愛惜,保護這個美麗的廣場哦!

宜蘭火車站 幾米廣場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里光復路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