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演唱會前的晚餐:利華超級三文治店


很久沒去看演唱會,特別是Eason的演唱會,只是沒有動力去撲飛昨天突然有朋友問要不要他的演唱會票,剛好我又有空,當然立刻要了。

去看演唱會之前當然要吃晚餐,鬆弛約了我在理工大學等,然後就帶我來這裡,這家連鎖店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來,比上一次看演唱會還要久,可能畢業後已經沒吃過。

以前每次來這裡都是吃三文魚焗薯,因為味道很好,其他意粉或三文治則提不起我的興趣。是晚由鬆弛拍板,叫了兩個意粉。

火腿粟米湯。比起一般連鎖快餐店的要好喝很多,粟米湯很濃郁,一點也不覺得稀,加入了忌廉去煮,喝起來也香,裡面的粟米粒又爽又甜,不錯的呢。
蘇格蘭煙三文魚蘑菇意粉/鮮蝦海鮮意粉。其實我覺得兩款意粉沒太大分別,雖然顏色看起上來是有點分別。鮮蝦海鮮意粉一開始被太多醬汁掩蓋了材料,要撥開醬汁才見到下面的海鮮兩者相比之下,鮮蝦海鮮比較好,蝦也算爽,另外還有蜆肉、魷魚等等,反而煙三文魚偏鹹了點。
荔枝特飲。喝第一口覺得超級甜,原來沒有充分攪拌,但攪拌過之後其實都偏甜,要點少甜才行。
熱朱古力。看到這裡的咖啡是illly的,我想朱古力應該也是這個品牌,結果味道很不錯,朱古力味很濃郁,不用加糖已經夠甜。

意粉的水準很普通,稱不上好吃但都不算難吃,只是下次再來的話我寧願點焗薯好了。


利華超級三文治店
地址:紅磡香港理工大學N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