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認真麻麻地:Sugar Ma Ma


一家光顧過的餐廳,如果吃了之後全無印象吃過什麼,回家又沒有寫食評,到底有多好吃應該顯然易見,但今晚不知哪裡出了錯,食友提議到這裡吃甜品時,我竟然沒有阻止,結果又換來一次失望,不過再吃一次也好,因為這次我會寫食評,以後如果沒有進步的話我可能不會再來了。
朱古力心太軟。似乎是這裡的招牌甜品,而本身愛吃朱古力的食友第一眼就選了這個。心太軟有分大小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小的$37,大的$45,價錢只差少許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大的。其實賣相還好,不過一切下去,裡面的朱古力漿就不斷的流出來,而且流得有點過份,做得好的應該像溶岩一樣的吧?現在似洪水缺堤多一點,結果大家一致認為那朱古力漿好像杰身一點的朱古力湯。甜度其實還好,但味道有點奇怪,裡面有一種像煉奶之類的甜味,不像是純朱古力,另外那球雲呢拿雪糕的質素實在麻麻,整體不太討好。
紅酒啤梨撻。這種甜品在港式店比較少見到,也欣賞他們的創意,可是這個啤梨撻味道只是一般。撻皮太實,要很用力用羮切開,沒什麼牛油香,用紅酒煮過的啤梨偏甜。
益力多雪花冰。本來我就不太喜歡益力多的味道,不過這個甜品卻是三款之中最正常的,因為弄成雪花冰的益力多比較沒那麼甜,味道較為清新,而且乳酸的淡淡酸味可以消滯,也不錯的呢!
雖則那個雪花冰味道是比較好,但雪花冰也很難做得難吃吧,反倒是兩個需要甜品技巧的卻令人失望,所以就說明了為何在甜品高峰時段也不用排隊吧。

甜心良品 Sugar Ma Ma
地址:元朗康樂路8號康樂廣場地下9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