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吃過即忘 : 星悅魚鮮小炒


又到星期五,這個星期沒有太大的食慾,人也比較呆滯,所以我交由鬆弛去選地點,由於沒什麼覓食的動力,我就選了最近的佐敦。這家小炒店應該是新開張不久,因為附近的店我們都吃得七七八八,但也不知道有這間小炒店,所以就進來一試。
炸子雞。半隻炸子雞,皮都算是炸得香脆,只不過炸得有點過火,所以嫰滑的部份不多,只集中在脾位,這炸子雞都算有雞味的,但雞胸就實在炸得太乾,完全令人提不起食慾。
蒜蓉蒸扇貝。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覺得扇貝肉特別新鮮或是有任何特色,唯一要讚的是蒜蓉的調味沒有過火,因為有時吃到的扇貝會覺得太鹹,而且蒜蓉味太濃會蓋過了扇貝的鮮味,但這個就剛剛好。
清炒時菜。點菜的時候有問過是什麼菜,但店員答不到,也沒有去替我們問一下,只是回應說廚師煮什麼菜就是什麼菜,只需要選什麼炒就可以,最後我們選了蒜蓉炒。其實店員去替客人問一下應該不太難,況且小炒店應該不會只得一款菜,讓客人自選也不算過份吧。

食物不算差,但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服務也很一般,況且佐敦的選擇實在太多,就算是要吃小炒,也有幾家有水準的,以價位來說不會比大排檔平,以海鮮為主也鬥不過金山和順德公,看來要突圍是有點難度了。


星悅魚鮮小炒
地址 : 佐敦白加士街10-24號永富大廈地下6-8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