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西班牙火腿之夜:Green


每次到Market享用自助餐,都可以從三樓望到酒店大堂中,一間擁有開揚景致的餐廳Green。曾經跟自己說,找天要到這裡來,享受一下裡面的氣氛和美食,但這個想法後來卻不了了之。是晚很高興得到餐廳和公關的邀請,到此享用這頓西班牙風味晚餐,一圓以住的想法。 
Green坐擁三層樓高的樓底,加上一大片落地玻璃,坐下來感覺已心曠神怡。 先送上的西班牙特色前菜有黑毛豬火腿、香辣肉腸及西班牙式炸蛋球。 
這裡的黑毛豬火腿油份十分充足,肉身又柔軟,而且鹹香四溢,真的是近年來吃過數一數二的好貨色。香辣肉腸的肉味也不錯,但偏心的我很清楚,它已經給給黑毛豬火腿比下去了。 
西班牙式炸蛋球送上來時仍熱呼呼,炸蛋球的炸漿上得好,炸漿不會過厚,咬下去的口感很鬆化,而且蛋球的蛋味也濃,叫人吃過回味。 


西班牙凍湯。一口渴下去,感到凍湯的酸度調較得恰到好處,不會調得過淡或過酸,但又可以帶出凍湯的清新口感,是炎炎夏日中熱湯以外的好選擇。

這裡的主菜可以三選一,分別是西班牙海鮮燴飯、慢煮豬腩伴忌廉菠菜或紅酒燴和牛面頰肉牛脷配薯茸。 

是晚餐廳方面送上紅酒燴和牛面頰肉牛脷配薯茸。和牛面頰肉煮得夠火喉,頰肉入口細嫩而且很有肉味。另一位主角的牛脷,香味突出之餘,仍有著牛脷應有的咬口,雖然坐在旁邊的食友說這兩種食材,放在一起可能會漏了一點,但對好牛之士來說,實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配搭。 
店方準備了番紅花芒果青蘋果雪芭,作為今晚結尾的甜品。芒果的鮮甜加上青蘋果的清新,剛好洗刷了主菜的滯漏感,作為結尾也合適不過。

西班牙風味晚餐的推廣期由八月三至十一日,期間西班牙火腿大師、全國切割火腿冠軍Anselmo Perez會親自坐鎮Green,為大家帶來Jamones Blazques頂級黑毛豬風乾火腿,同時Perez將於每晚六時至十時,在餐廳內示範手切火腿的技巧,食客更可親自嘗試手切西班牙火腿,在享受之餘參與其中。


推廣期間的客人,更有機會贏得唯港薈套房Club80一晚住宿及800元GREEN餐飲禮券,有興趣的朋友請及時行動了。

Green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