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住宿] 京都駅附近便宜住宿推介:Almont Hotel Kyoto 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京都

很少有一間酒店,我們一入房就覺得一定一定要介紹給朋友,因為這家酒店的雙人房只是7,000YEN而已(我是透過Jalan訂的),而且位置極佳,離京都駅八条東口只是五分鐘路程。
酒店的外觀很新淨,就連大堂也很光猛寬敞,絕不像一般平價酒店,而且價錢真的超吸引。
房間不算是超大,但比起我之前住過的一些平價酒店,一推門就是床的那種,這裡還有地方可以打開行李喼。另外房間裡的設施也很週到,有一部空氣清新機、一個專用充電器,大部份牌子的電子產品應該都用得著。

書檯上面還放了一隻小紙鶴,用來摺紙鶴的紙很漂亮呢,而下面的一張紙寫著負責清潔這個房間的員工名字。
聽過以上的介紹,這家酒店好像還沒有什麼特別嗎?其實最讓我們開心的是酒店裡面有室內風呂,雖然之前我也住過平價酒店有風呂,但這裡夠乾淨又夠大。女士在Check-in的時候會得到一個密碼,用來進入風呂。因為去風呂並沒有帶相機,而且裡面的情況也不能拍照,所以就在酒店網頁借來相片,雖然官方照片一向都會拍得美一點,但這些相片都是真實的狀況。
我們去的時候是初夏,但浸在溫泉,然後大家一吃圍著吃蜜柑,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呢!

P.S. 其實我看圖片見到這裡的早餐好像超級引,選擇很多而且很精美,只不過我們時間不夠而且有其他安排所以才不要早餐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啊。

 Almont Hotel Kyoto 
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京都
地址: 26-1 Nishiiwamotocho, Higashikujo, Minami-ku, Kyoto, 601-8005 日本
網址:http://www.almont.jp/kyoto/index.ph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