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鬧市中的小松鼠: 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


已經有很多年沒有看電影早場,本來以為12點前的都會有特價,但原來要早到九點十點才有,我看的那場是十一點五十分,所以要付正價,不過其實並不是為了特價才去看早場,純粹是因為剛好早起又有早場空位。看電影前吃了早餐,看完又開始覺得有點肚餓,就提議到何文田那邊吃午餐。

行完整條勝利道,都沒有看到想吃的,突然鬆弛提起這裡,其實剛開幕我們都已經想去吃,因為坐車時已看到,只不過後來聽到的評語有好有壞,才慢慢淡忘,沒有衝動再去,既然在附近又要找吃的,沒理由不去啊。
雖然過了午餐高峰時間,店內仍坐滿了客人,而且還有人在等位,店員叫我們留下電話號碼,有位再打給我們,只是外面太曬太熱,不想四處逛,所以就留在店裡面等,最後大概等了二十分鐘。
店子不大,中間的二人座位有點擠,靠窗的位置則比較舒適。午餐($128)由11:30開始供應,可以任意選餐牌上的意粉和飯,再配餐湯和飲品,除了午餐,還可以點All Day Breakfast。

這裡的茶包都是用英國有名的Taylors,我選了清新的茉莉花綠茶,茶味香醇,盛茶的茶壼和茶杯是一套的,可以上下結合套在一起,設計特別。鬆弛的早餐則點了橙汁,裡面有粒粒橙肉。
餐湯有意大利菜湯或周打蜆湯,一向我都比較愛喝紅湯,不過白湯中卻特別愛周打蜆湯,而且不常在餐湯中遇到,所以就點了這個試試看。周打蜆湯的忌廉略嫌下得不夠,所以不夠香,而且味道有點像茶餐廳的生粉開水質素,如果加多點忌廉的話感覺會好一些,另外除了蔬菜粒之外,還有不少蜆肉,只是蜆肉不算特別新鮮。伴在湯碗旁有塊烤成金黃色的蒜蓉包,只可惜蒜蓉包不熱之餘,也不太脆。
香蒜海鮮意大利粉。其實我們本來是點了香辣海鮮扁意粉,但店員送錯了,而我們又沒留意,店員回來說送錯了我們才知道。意粉炒得夠乾身,蒜蓉味道也很香,只是海鮮的部份較為一般,蝦很爽口但一點味道都沒有,墨魚圈也有同樣的問題,淡得像咬橡筋似的,唯有外加辣椒仔的辣汁去調味。
鬆弛點的是農夫奄列,配料有芝士、蘑菇、煙肉,火腿、蕃茄等等,然後旁邊有沙律菜等伴碟,沙律菜好苦啊。奄列的味道還好,只是蛋皮略嫌薄了點,所以比較乾,我較喜歡厚身中間仍保留著少許半熟效果的奄列。
本來是想點甜品作結,還好沒有眼闊肚窄,吃完正餐已呆滯的看着天花板,已經飽到不行,沒有再追加甜品了。甜品賣相似乎不錯,下次有機會或者再來下午茶吧。

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
地址: 何文田梭椏道8號榮英大厦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