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半夜吃壽司:市場ずし 心斎橋筋店

吃完燒肉當然不夠飽,所以我們又回到心斎橋,剛巧就經過這裡其實我們來來回回在心斎橋行了兩天,已經有留意到這裡,不過都看不清楚裡面的狀況,而且每次經過都是飽著肚子的,所以才沒打算去吃,現在就是一個機會來試一下。

一開始還擔心如何點壽司,見門口已有壽司模型,所以就先抄下自己想吃的壽司名字,但原來這裡有中英文MENU,而且也有不少外國人與遊客光顧。
裡面地方寬敞,而且還有二樓,樓上好像有PARTY似的,聽到那些日本人講話挺大聲的。牆上貼滿了食物的名字,可是有很多都看不懂,還是專心看中文餐牌好了。
我們各自點了好幾款壽司,雖是不及黑門市場裡的新鮮,但味道還好。因為營業時間夠
晚,如果只為填飽肚子,半夜又想吃壽司可以考慮一下,但如果你想吃好吃、質素又高
壽司,那就可以不用來了。
這個巨型版的茶碗蒸,蛋很滑溜,裡面有很多料,好好吃呢~


價錢雖然合理,可是既然來到日本又沒理由吃一些與香港質素差不多的壽司店嘛~我想這種平價壽司店應該還有別家更好的選擇啊!


市場ずし 心斎橋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7-3
營業時間:12:00~5: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