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元祖雞蛋布丁:查理布丁


第一次見到這個用蛋殼盛著的布甸已經有好幾年,記得那是朋友到台灣旅行回來的手信,說是非常熱門的甜點,不過已經完全忘掉了當時的味道。前個星期收到查理布丁寄來的蛋殼布丁,介紹說他們是元祖,我想當年我吃的就是這個牌子。
首家分店位於旺角銀城商場,賣的蛋殼布丁每天都是新鮮由台灣運到香港,材料都是用法國進口忌廉、馬達加斯加雲呢拿籽和台灣出產、獲台灣農業學會認證的新鮮農場雞蛋做成,而盛著布丁的蛋殼都是經過高溫消毒殺菌。由於是每天新鮮製造的,保質期只有三天而已。
一盒九個裝($108),一打開盒子就看到超可愛的布丁,每個只有一隻雞蛋般大,一口氣吃幾個絕無難度。用店子附送的透明小羮吃,質感比一般的布丁扎實,有別於一般雞蛋布丁,雖然並不是十分幼滑的口感,但口感綿密,濃濃的蛋味與雲呢拿籽配合得很香,甜度也剛剛好。
最值得一讚的是香港引入了台灣沒有的四件裝($58),如果像我一樣只是兩人家庭,肯定會擔心保存期內吃不完,所以買四件裝最適合啊!

查理布丁 Chirle Pudding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南2號銀城廣場地庫B4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