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味烤雞開分店:La Rotisserie


在上環店剛開張時,我和鬆弛也吃過,不過不知是否剛開張的水準還未穩定,印象中燒雞味道和肉質只是一般,反而配菜的薯仔很好吃。這次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來試試他們在西環新開的分店,這次的燒雞水準非常好,完全令我和鬆弛改觀,還試了很多不同的食物。
所有雞都是直接由法國西部進口,每隻雞都是40天大以及1.3公斤重的玉米飼養走地雞,看著燒雞在烤爐裡轉轉圈,雞汁一滴一滴的流下來,讓人口水直流。
午市套餐有四分一隻烤雞加伴菜和餐湯,餐湯是紅蘿蔔湯,紅蘿蔔味很濃郁,健康又好喝。之前在總店只有一款經典原味,而新店開張就推出多一款法國Dijion芥末味。這次的燒雞肉質嫰滑,雞肉味濃又多汁,就算是雞胸都不會覺得太乾太嚡,火喉和燒的時間掌握得很好,而兩款口味之中我還是較喜歡原味,因為原汁原味嘛,不過芥末味其實也不錯。


除了燒雞,這裡自家製的蛋餅Quiche亦是不能錯過,蛋餅批焗得鬆脆,又有牛油香,招牌的煙肉芝士撻裡面有煙肉、忌廉及Emmental芝士,簡單美味,另外兩款蕃茄青瓜蛋餅和核桃蛋餅都好好吃。
Croque Monsieur法式芝士火腿多士。材料簡單,但看到面層烤成金黃色的半溶芝士就已經很開心,多士外面酥脆,裡面的芝士火腿餡料熱辣辣的又軟腍,非一般芝腿多士可比。
法國海花鹽朱古力蛋糕。店家特別選用法國Cluizel朱古力,加入Guerande海鹽提味,蛋糕面層脆脆,中間仍然濕潤,加入鹽之後更能提升朱古力甜味,但卻不會過甜,多吃也不會漏。另一款蘋果批也不錯,蘋果爽脆,上面灑了大量杏仁片,特別香口。
除了烤雞、蛋糕、甜點外,店裡還有一個大型架,兼售來自法國的產品,有法式糖果店La Madeleine de Proust的馬卡龍及糖果、一些法式醬料如鹿肉醬、法式芥末等供客人選購。這種賣烤雞的小店在香港確實不多,選址在西環的確聰明,因為越來越多外國人進駐該區,生意應該不成問題。

La Rotisserie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三街71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