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難波長龍班戟店:Brothers Cafe (ブラザーズカフェ なんばCITY店)

這家甜品店是我在TABELOG找到的,排名與評價都很不錯,而且相片很吸引,於是就安排由奈良坐地鐵回來後去吃。地點很方便,就在難波CITY外面。
 來到都差不多五點多,門外有不少人在排隊,還好只是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就有位。餐廳的面積不大,有圓檯,有卡位,也有BAR檯。店員就安排我們坐在BAR檯,檯面是用粒粒錫子磚切成的,設計很有趣。
 這裡主力是PANCAKE,有鹹有甜,單看他們網頁裡MENU已經覺得非去不可,而且這裡會不定期推出限定PANCAKE,就好像近期推出了當造高知縣芒果PANCAKE,還有刨冰哦~
 這款士多啤梨班戟(990YEN)是這裡最受歡迎的班戟,三層鬆軟香甜的班戟,中間夾著幼滑輕盈的忌廉和CUSTARD,再配以酸酸甜甜的新鮮士多啤梨,真的超級好吃啊!!!雖則我也怕吃太多忌廉,但這裡的忌廉真的做得很好,充滿濃濃的奶味,但一點也不會覺得漏,另外CUSTARD也是超讚的!
期間限定的法式多士(880YEN),切成一口大小,邊皮烤成焦焦的,口感鬆軟,配著雲呢拿雪糕和忌廉一起吃,或是添加一點糖漿也很好吃啊!

香港沒有太多好吃的PANCAKE店,所以來到大阪千萬不要錯過!!

Brothers Cafe (ブラザーズカフェ なんばCITY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 なんばCITY 1F
營業時間:【月~木・日】 10:00~22:00 【金・土】 10:00~24:00
網址:http://www.brothers-cafe.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