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酒店] 澳門東方文華酒店

今年去了澳門幾趟,每次都是住一些比較平價的酒店,但這次得到好友的HOTELS.COM訂房回饋,我們就選了來這裡住一晚。在澳門碼頭下船之後,沒有找到酒店的專車,所以我們坐了到MGM的專車,因為兩間酒店是連在一起的,室內有通道可以到達。

本來我們是訂了禁煙房間的,可是有好景觀的禁煙房間都已經沒有了,酒店職員就提議我們不如先到吸煙房間去看看,再決定要不要。
房間在9樓,一推開門大家都發出嘩嘩聲,因為房間真的好大呢!CHECK-IN的時候正值是黃昏,窗外的陽光透進房間內,感覺好溫暖。單人床很大很舒服,就算訓兩個人都無問題。雖然是吸煙房間,但並沒有什麼煙味,而且酒店職員還貼心的為我們拿來三個茉莉花香薰瓶,房間裡也噴了香薰,整個房間頓時香噴噴咯!
全無遮擋的澳門旅遊塔景色。日間或者晚上都是那麼的美麗~這樣的美景也吸引了我們決定要留在這吸煙房間,難怪酒店職員會提議先看看再做決定啦!還好有這樣的安排,才不讓我們錯過這個景色。
 
浴室很大,有衣帽間,洗手盤也有兩個呢,不用擔心要爭著用。企缸有雙頭按摩花灑,沖涼超級舒服,但焦點當然是那靚景浴缸啦!我們一起圍著浴缸邊浸腳,喝著熱茶,悠閒自在,絕對可以舒緩一下平日工作的辛勞。

 
浴室備有沖涼刷實在太好,因為澳門的天氣很熱,逛了一整天,流了很多汗,回來想好好洗刷一下,有了刷子就可以刷得乾~ 
酒店有提供浴鹽,要讓你在晚上可以好好的享受浸浴。
拖鞋不是紙拖鞋,而是綿質的,穿起上來很舒服。
酒店預備了點水果,雖然不是太甜,但也不算酸,早上起來的時候把他們都吃掉了。
雖然我不喝咖啡,但看到這些免費的咖啡CAPSULE都覺得很開心呢!另外在櫃子裡有六七款各式各樣的茶葉,肯定會喜歡其中一款的,這樣的安排實在太好了。
自費項目的選擇也超多,有各樣的酒、零食、朱古力等等,就連喝酒的酒杯也有幾款配合。
平板電視前面有個鍵盤,所以除了看電視,也可以用電腦,不過我們全力享受房間的舒適,並沒有時間玩電腦。
早上出門打算到樓下的泳池暢,門口就掛著一份日報,雖然我們沒時間看,但還是高興的知悉有這個服務。
這個就是酒店裡的泳池,好漂亮吧!我們也很喜歡,只可惜比較小,如果人多的話就會很擠。但就算不游水,躺在旁邊的藤椅也是很開心的啊。

澳門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外港新填海區, 孫逸仙大馬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