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路氹城] 再次回來 : 丹桂軒(銀河酒店)

這是我第二次來丹桂軒飲茶,上次跟老公他們一家人來澳門玩,要找個地方坐得舒服,點心水準又不錯的,所以就訂了這裡。其實我也常常聽爸爸媽媽讚深圳分店水準很好,不過自己就沒有去過。

由於來這裡飲茶的人太多,所以上次我們訂了位,也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 這次等了幾分鐘就可以了。
 燒腩仔。豬皮都燒得幾脆,中間的肉肥瘦均勻,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芥菜粥。綠色的粥不常見,裡面混合了芥菜,但煮成粥之後,芥菜本身的苦澀味不見了,粥底煮得頗綿密,又有油炸鬼伴著吃。
春風得意腸。滑溜的腸粉裡面包著炸春卷,裡面的春卷新鮮熱辣,香酥脆脆,好吃呢。
 聽聞這裡的豬手很有名,平常我不多吃豬手,但這個豬手確是很好吃,因為連豬皮都炆得很軟腍,含豐富的膠質,而且超入味的呢~所以極速被我們清碟。
 炸春卷。我覺得這裡的炸物都做得不錯,好像我們吃的春風得意腸裡的春卷,也很香口不油。
 黑糖馬拉糕。不太甜,馬拉糕口感像海綿般鬆軟,面層有一些杏仁片,多了一層脆脆口感。
 芥末木耳。木耳細細片,加入芥末醬汁,微微辣,最喜歡它夠凍,適合夏天吃。
流沙包。基本上每次飲茶都會點,這裡的流沙包流心度很好,裡面的餡充滿蛋黃香,而且不太甜,外層的包又夠鬆軟,值得推介呢!

點心整體的水準都不錯啊~而且坐我們的鄰座有明星和他的家人,明星光顧的餐廳水準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哈哈~

 丹桂軒
地址: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購物大道西地下G0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