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誤打誤撞燒肉店:焼肉 一 心斎橋店

大阪有不少吃燒肉的店,但不少都是放題,如果單點的又太貴了,本來我在TABELOG找到一家很不錯的,只可惜我們摸門釘,店舖突然休息!!!原來剛好遇上日本兒童節的長假期,超級失望的我們仍想吃燒肉,最後只好在附近四處找找看。
最後我們被這個招牌吸引了。這個5周年限定的部長COURSE,每日只招待50名客人,看照片似乎幾豐富,最後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SET一起分享,吃點東西再決定下一場。
這裡的環境有點暗,感覺有點像K房,黑色的梳化加射燈。裡面的客人不多,不過進來之前在外面看不清楚,但進來後又不好意思出去。由於現在是5周年紀念,有好幾款單點品也有特價,可是全部沽清,應該是說每天限量的份額已賣完。
首先送來前菜三小碟,有沙律、泡菜和幾款醃菜,是韓式風格。
燒肉的賣相很不錯,擺盤很精緻,而且有每款肉都有名稱牌子插著,肉質都充滿了漂亮的油花,另外還有一盤薄切牛舌,果然是部長COURSE呢。
另外一盤是ホルモン三點盛,ホルモン即是內臟,這裡有牛柏葉、牛腸和肝之類的東西,不過不太能掌握他們的熟度,味道覺得只是一般,還是燒肉比較容易燒得好吃。
特價後的SET真的很抵吃,本來燒肉就不是什麼便宜的東西,如果在香港吃這種質素的燒肉晚餐,可能也要五百一位起跳。
甜品是雪糕加上磨得幼細的花生粒,剛好可以清一清味蕾,減低一下剛才吃完充滿油花的燒肉後的油膩感。

如果想淺嘗一下燒肉,又不想吃放題那麼飽的話,不妨考慮來這裡哦!


焼肉 一 心斎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4-31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4:00
網址:http://www.yakiniku-ichi.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