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Expedia.com.hk智遊天下網博客活動

對於我這種超級喜歡去旅行的人來說,Expedia.com.hk智遊天下網登陸香港可以說是一個喜訊,因為自從我中學第一次去旅行之後,就沒有再參加過旅行團,每次旅行都是自己訂機票和酒店的!但有人可能會說,網上已經有很多同類型的機票酒店訂購網站,到底Expedia有什麼優越的地方呢?

那就是「至抵價保證」!我是那一種就算買好了機票酒店,都會忍不住繼續格價的人,所以有時可能會見到比自己買的更便宜,然後就會覺得很揪心!而Expedia就是我這種人的救星!!因為Expedia保證您可在 Expedia.com.hk上獲得獨立酒店預訂與套票行程 (酒店加機票)的至抵價。如果你在30日之內發現其他香港網站的相同酒店或套票有更便宜的網上價格,他們就會將差額退還去你的帳戶,而且更有港幣 500 元的單次使用優惠券呢!
Expedia亞洲區行政總裁陳凱霖分享Expedia的品牌故事以及網上酒店機票訂購趨勢,還有DANCER跳舞助慶。但現時只有酒店預訂,但很快就可以連機票一起預訂了!
現在就不如好好計劃一下暑假要到那裡旅行吧,因為Expedia現在推出迎新優惠,凡於7月31日前經Expedia訂酒店,每星期就會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1折優惠!有興趣就行動,不要錯過機會記得還要download他們的APPS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