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彰化] 跟相片有落差的咖啡店:別有洞天咖啡莊園

早前在網絡上看到人家介紹這水管咖啡店,就是在戶外花園放著一個個看似是水管的開放式獨立空間,因為拍出來的照片好漂亮,所以好想去看看。 
來那天是周日,所以預先在臉書上訂了座,要是假日來不訂位的話很可能會撲空,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的人就是因為沒訂位而離開了。
其實一進門就有點後悔了,因為環境不單比想像中小,也有很多蚊滋,總之感覺是跟想像不一樣的東西。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感覺還好,但實際上又是另一回事。

進了水管,其實就是一間圓形的房,可以關上門,裡面有抽氣扇和一盞燈,可能是期望過高,或者應該再看清楚相片才決定,總之這裡就是沒舍特別。
 

坐進去就要每人低消NT$100,隨意的點了茉莉花茶和拿鐵,多坐一會就離開。
茉莉花茶是熱的,想喝冰的店家會給你一大杯冰,可是倒一次水後冰塊都溶掉,第二杯就完全是熱的了。
拿鐵有個疑似是拉花的圖案但完全看不出到底是什麼或者只是錯手加了幾點咖啡在白色泡沫上,至於拿鐵本身就很普通。

本來用餐時間是九十分鐘,可是我們坐了三十分鐘就走了,因為還有更多值得去的地方,不想在這裡浪費時間。不能評論說到底值不值得去,因見到小朋友和寵物在花園中玩得挺開心的,但對自己而言是個錯誤的選擇。

別有洞天咖啡莊園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六日11:00-21:3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