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價格親民的多元日菜:Kokomi


經常有朋友問起推介那裡的晚市日本料理,但預算不多的話,要是介紹壽司店的話可能太貴,而日式放題或平價居酒屋又太普通,要找值得推介的中價日式料理實在不容易。
上星期跟幾位食友來到太古廣場新開的Kokomi,店內裝潢時尚型格,氣氛甚佳,既有鐵板燒和壽司吧檯,也有梳化座,給人感覺格調頗高檔,但看過餐牌發現價錢不太貴,款式也多樣化,有壽司、鐵板燒、和食和飯麵選擇等,亦有不少日式調酒和清酒的選擇,有部分才定價$38,可說比較親民
人還未到齊,先點幾款前菜吃著等。一客滿滿的枝豆($38),加上燒味淋魚乾($78),佐酒一流。另外還點了脆冷豆腐($68),豆腐冰凍滑溜,醬汁微辣開胃。


火炙帶子、火炙吞拿魚和油甘魚,每客兩件約四五十元,價錢合理,壽司質素也不錯。如果坐壽司吧檯,客人可用本地插畫家手繪的壽司咭落單。
鐵板燒大蝦($128)。大蝦夠新鮮,爽甜彈牙,蝦頭亦有不少蝦膏,吃著是焦香跟鮮味並重
蒜香肉眼薄燒($178)。薄切肉眼包著蔥花與炸蒜粒,肉味濃郁,配料令整體的味道更有層次,不過不少朋友都愛吃厚切牛肉,而下而面的這款脆蒜牛柳($198)也做得好,牛柳肉質軟腍,但自己覺得薄切的肉味反而更重更得我心。
鱈魚西京燒($168)。鱈魚質感細緻,肉中富有彈性,油香豐腴,而甜麵豉味道適中,很好地平衡了魚油的油膩感。
櫻花蝦野菜天婦羅脆餅 ($55)。炸得香脆且不油膩。再來的是燒雞扒.芝麻汁冷烏冬($128)天氣熱的時候最適合吃冷烏冬,這個烏冬口感煙韌,芝麻汁不會過濃,燒雞扒亦燒得挺香脆。

最後的甜品部分最令人驚喜,因為每款甜品定價$58,現時坊間的其實也差無幾,但現在是在金鐘的商場內,且每款甜品都甚有特色。

沖繩冷製焗椰子布甸配菠蘿雪糕焗過的椰子味道香濃四款甜品之中最愛吃這個,除了椰子味濃布甸幼滑又藏著粒粒椰子肉,不太甜又夠清爽。
暖香蕉撻配檸檬雪糕也不不遑多讓,蕉撻夠脆配上檸檬雪糕更惹味
朝比奈抹茶奶凍跟紅豆忌廉汁和黑芝麻雪糕雪糕幼滑之餘抹茶奶凍的抹茶味也突出
杏仁豆腐黑芝麻糖漿配黑芝麻雪糕一樣吸引,雖不太好杏仁豆腐但黑芝麻雪糕的香味不比吃熱的芝麻糊遜色。 

是晚相當滿足,以裝修格局、食物水準等來看,是物有所值的一晚,如果在港島區找中價日本菜的話記得來試試哦!


Kokomi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層00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