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 邪惡鵝肝牛油菠蘿包:Angela's Cafe 安琪兒咖啡店

來過澳門無數次,今天是第一次踏入新八佰伴。心知澳門有這家百貨公司,只是沒想到有需要去百貨公司,不過這次來Angela's Cafe吃過豐富午餐,覺得也可以介紹一下。
愛熱朱古力的自己點了杯特濃朱古力,應該是用上70度以上濃度的朱古力,濃得有如朱古力漿,朱古力迷不要錯過。
鵝肝牛油菠蘿包 (MOP45)。聽到名字已覺得吸引,雖然不是鵝肝粉絲,可這個搭配很有趣。菠蘿包很鬆軟,中間的鵝肝牛油挺香,如果再厚切點就更好了~


特式公司三文治 (MOP95)。一客四件的公司三文治,中間放了一大堆薯片。三文治夾著的餡料有火腿、蛋、生菜、青瓜、蕃茄、雞肉和芝士等非常豐富。特別值得一提是這裡的三文治和麵包等都配薯片而非薯條,而薯片十分惹味,讓人就算很飽仍然吃不停。
自創特級牛角包 (MOP95)。自選配料的三文治通常只可選兩三款,但這個自選卻是想要多少就點多少。超厚牛角包有挪威煙三文魚、巴馬火腿片、美國車打芝士,當然也有生菜、蕃茄和青瓜,醬汁就選了蜜糖芥末汁,陣容如此鼎盛,真的吃半件已經飽了。
廚師沙律 (MOP160)。沙律上檯時大家笑說如果有人因想減肥而點沙律的話肯定把她嚇暈,份量大得要兩三人分享才能吃完,煙三文魚、燒牛肉、火腿片全部都有多片,加上牛油果、車厘茄、酸瓜、蛋、煙肉、橄欖和底部極大量的生菜,少點食力也難以清碟。
第八奇景。吃罷三文治還有一大驚喜,就是用半個西瓜做的巨型甜品,除了西瓜,還有哈蜜瓜、蜜瓜、好幾個雪糕球,這個甜品讓人想起元朗B仔涼粉,同樣適合大班親朋友一同分享開心share呢~

Angela's Cafe 安琪兒咖啡店
地址:澳門商業大馬路新八佰伴一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