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雲林] 一點不羶的羊肉:四湖老查羊肉


既然開到台西,只吃一家輝仔蛤好像有點浪費,無論如何也要多吃一家,所以就找了家吃羊肉的。
在四湖鄉中山路上有好幾家吃羊肉,這家老查評語不錯,可是到埗時一個客人都沒有,感覺十分冷清。

吃過輝仔烚其實也挺飽,來這裡純粹想試一點東西所以也不敢點太多,只要了炒羊肉和羊油麵線。
炒羊肉。看著老闆娘用大火快炒,還加入了大量切短了的通菜去炒,好像很不錯似的炒好的羊肉比較碎,一點羶味都沒有,醬汁類似沙茶醬但跟吃慣的有點不同,個人覺得味道一般。
羊油麵線。加了羊油預期會有羶味,但吃著又不覺得太羶,且帶肉類的油香味,也挺喜歡麵線的彈牙口感。

喜歡吃羊的人應該都喜歡羊羶味吧,雖然這裡的不太羶
但鬆弛說食物有另一種風味,仍然是值得推薦的

P.S. 回家寫遊記才發現這家小店是有臉書的,好新潮哦!不知道是不是店主老夫婦自己在更新的呢~

四湖老查羊肉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中山東路78號
營業時間:15:30~22: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