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雲林] 古早味冰品:溝壩清涼冰店


雲林有好幾家有名的冰品店,本來我們不是來這家的,但原本想去的,到門口才知沒開,就立即改到這裡來。
 
晚上八點多,加上天氣有點熱,來吃冰的人不少。
這裡有賣雪泥、冰淇淋、雪糕三文治和冰棒,口味都清楚寫在牌子上。不少人都在點雪泥冰淇淋,我們也跟著點了一杯,另外還要了新口味的藍莓冰淇淋三文治
雪泥加冰淇淋的選擇很多雪泥有綠豆、烏梅、桔子和百香果,最後選了百香果,感覺有點像冰沙,味道不會太酸;冰淇淋有六種口味分別是抹茶、草莓、牛奶、花生、桂圓和可可,冰淇淋口味偶然會轉換,就如之前有人吃過咖啡味,但今晚便沒有供應。本來有點擔心百香果和抹茶不搭,但喝著味道也不錯。
藍莓冰淇淋三文治。三文治有點厚,想一口咬都不容易,而且雪糕很容易就在咬下的另一邊滑出去,吃的時候真的有點狼狽。藍莓是限量推出的口味,但味道對自己來說有點奇怪,好像不太似藍莓似的

夏天來到雲林的話不妨來這家50年老店試下台式古早冰品哦~

溝壩清涼冰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4號
營業時間:每年3月~12月,08:00~21:00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