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嘉義] 以國小為主題的小吃店:黑輪國小

印象中在台灣也吃過黑輪這東西,它就像日本的關東煮,但味道上是有點不同今天便到這家吃吃看
其實自己不特別喜歡吃黑輪,純粹是因這裡的裝潢而來。店內的桌椅都是小學生用的高度,所以比較矮。牆上有塊大黑板,正上方還掛著孫中山先生的照片。
印上店名的書包和帽子。不知道台灣的小學是否都會派發一模一樣的書包?香港除了幼稚園,小學以上都用自己買的。
店內還有不少懷舊的東西,如木製彈珠機、轉輪式電話等作懷舊裝飾。
柴魚湯和黑輪沾醬。柴魚湯的味道有點奇怪,沒什麼柴魚味。
幸好這裡沒有低消,所以除了柴魚湯外,就只點了幾款關東煮關東煮有有貢丸、芝士豆腐、黑輪和黑木耳。這裡通常淋上一些甜甜的醬汁,其實自己覺得味道不太搭,應該因為這樣不是我吃慣的口味的原故,所以今次試過就好了。


黑輪國小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周三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