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臉頰一樣大的澳洲黑邊鮑: 稻 INA by Inagiku


四月的密集旅程終於完結,由台中到澳門再到清邁,差不多半個多月沒吃過日本菜了,回港第一個午餐就到INA稻品嚐新推出的鐵板燒午餐。其實來了不下數次,但不知是否一陣子沒來,坐錯車去了康城站,還好餐廳也近地鐵站,再回將軍澳站也很方便。
風塵僕僕來到,店定便送上冰涼的野菜沙律,配有柚子醋與日式芝麻兩款沙律醬,沙律可同時有兩種味道,且兩款也是我喜愛的,另外還有枝豆伴吃。
季節刺身三點。每天供應的刺身都略有不同,視乎當天最新鮮的是什麼,今天吃到的大拖羅入口即化實在美味。


澳洲黑邊鮑魚鐵板燒。如此巨型的鮮鮑魚還是第一次親手拿起,鮑魚殼幾乎可蓋住我的臉。$800的一大只,可做薄切或厚切,薄切就爽口,厚切就較有咬口,但兩者的鮑魚味都很濃很鮮。
花甲鐵板燒。不知道花甲也可以用來做鐵板燒,花甲每天由師傅親自在街市採購,所以保證新鮮。花甲雖然比較小,但燒過後肉質甜美。
鹿兒島黑豚肉薄燒。豚肉裡包著炸蒜粒和蔥花,豚肉外層煎得香脆,肉味濃郁,就算不沾醬或鹽也很夠味。
冷梅素麵。在炎熱的天氣之中,吃著帶點酸的微涼素麵令人開胃,感覺也十分清新。如果喜歡飽肚點的,可以選擇改為做櫻花蝦炒飯。

鐵板燒套餐每位$500+10%,裡面不包黑邊鮑,但鐵板燒部分還會有多一款季節魚,不過也推介單點澳洲黑邊鮑魚,一隻足夠五個人分享,吃罷非常滿足呢~

稻 INA by Inagiku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3號香港九龍東智選假日酒店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