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杏仁專賣店賣冰:三時冰菓店

第一次來台中是為了拍婚紗照,那次去過幾家不錯的小店,其中一家就是三時茶房,那裡主打杏仁茶,得知他們剛開了新店,除了買杏仁產品還有賣冰品。位置是有點偏離市中心,但反正我們租了車,當然不能錯過去吃碗冰的機會
新店比三時茶房大得多,也走懷舊路線,除了點餐區的幾張檯外,再進去的還有個較大的用餐區。牆上有一幅超巨型的彩色地圖,畫了周邊的景點,可惜今次沒打算到這邊遊玩,吃罷就會前往彰化嘉義去。

這裡是自助形式,先點單付錢再等叫號碼。餐牌上除了杏仁茶,還有賣冰品和鬆餅,不過鬆餅沒有太吸引,且很多冰品的口味都沒了,最後只好選了鳳梨杏仁豆腐冰。
鳳梨杏仁豆腐冰。冰刨得挺幼細,不會吃到碎冰,鳳梨本身好像不太夠甜,反而淋在上面的鳳梨醬更甜一點,吃時可以擠點青檸汁,可令味道更清爽。杏仁豆腐其實自己沒有很喜歡,只是並沒有不加杏仁豆腐的選擇。
吃完記得要自己收拾一下才離去~

在市區其實有很多吃冰的地方,要不要特意來要看行程規劃,但要是會去紙盒屋、新社花海等地方的話,不妨順道來吃冰吧

三時冰菓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2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20:00;六日09:00-20:00(周二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