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雲林] 極度邪惡炸饅頭:斗南炸饅頭

網上的人說得很誇張,說這店夜晚要排半小時或以上,當晚出門有點猶豫,因為已差不多十一點,由酒店開車去又要十分鐘,如果排太久回來就有點晚。結果門口雖聚集了一些客人,但一點單就立刻有饅頭給我,可能因為只買一個吧,其餘的客人好像都買好幾樣東西似的。
炸饅頭有不同口味,有鹹有甜,怕熱氣只買芝士加煉奶的。店員把芝士鋪在已炸好的饅頭上,放進焗爐加熱,待芝士溶掉後就可以入盒。外賣的話煉奶是給一小包的,吃的時候再加上去。

芝士加上煉奶真是極度邪惡的宵夜,兩者卻出奇地夾的甜中帶鹹,饅頭沒有炸得過火,吃的時候熱氣感不太重,中心部分仍保留蒸饅頭的口感。

其實也不是非去不可,因為都只是炸饅頭而已,饅頭是好的,但如果不在附近而特意去的可能會失望,而且晚上九點半後才開門,比較難安排不住在附近的晚上去吃,如像我們住在雲林縣虎尾、斗六等則可以考慮去一下。

斗南炸饅頭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號
營業時間:21:309: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