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開心果雪糕專賣店: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


吃完早餐在發呆,隨手在Instagram找hashtag #tainanfood,就這樣找到兩家甜品店,其中一家就是賣雪糕的綠皮開心果,看名字就知道是主打的是開心果雪糕吧!
店子位於有特色的府中街的小巷中,綠色的小樹映襯著白色門面,推門進去,簡單的白色裝潢和高樓底,感覺乾淨清新,加上還有一個綠草花園,感覺很舒服。
店子裡的座位不多,只有一張兩人木檯,另外還有一張可坐2至3人的小木長椅。
穿過小花園,另一邊也屬於店家的,好像是可以預約做體驗手作冰淇淋的地方。

這裡的雪糕口味不算多,除了主打的開心果以外,大既還有四至五種且每天不同,今天有太妃糖、莓果之類的,但第一次來到當然要吃開心果吧!
一向喜歡杯裝的自己今天忽然點了個甜筒,可能因甜筒拍起照來比較美吧。
開心果雪糕真的做得好,以前也吃過不少這口味的雪糕,但這杯真的出色,奶味跟開心果味平衡得好,味道又濃郁,又有開心果碎。吃過第一口後忍不住跟老公說真心的覺得好好吃啊!

不知道其他口味做得如何,但有如此有水準的開心果雪糕,其他的心想不會差到哪裡去。台南雖有不少雪糕店,但有名氣的都以抹茶雪糕為主,今天看他們的臉書也新推出了抹茶口味,不過我還是希望更多人愛上開心果雪糕呢!

 綠皮開心果Pistacchi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2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