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粉絲朝聖地:Hello Kitty中菜軒

自問不是Hello Kitty的粉絲,但在網絡上看過那些Hello Kitty蝦餃和蒸包的賣相,覺得很可愛,這次就承蒙公關方面的邀請,特地來試試幾款點心和小菜。
印象中在日本和台灣也有Hello Kitty有關的餐廳,不過香港這家則是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中菜軒,整間餐廳的裝潢由桌椅、燈飾、餐具等都是濃濃的中國風,店內還有穿上中國傳統旗袍的巨型Hello Kitty,它的頭上結著金紅色如意蝴蝶結,加上穿著旗袍、拿著點心蒸籠的做型,絕對是粉絲的合照位。
店內設有一間可容納12人的貴賓廂房「林檎閣」,牆身掛了四幅Hello Kitty中國四大美人水墨畫像,分別有「貴妃醉酒 (春)」、「西施浣紗 (夏)」、「貂蟬拜月 (秋)」及「昭君出塞 (冬)」,感覺很有趣


吃點心當然少不了辣醬和XO醬,兩款都是自家製的。
一開始先來個古法小食三味拼盤當中有七味豆腐、脆皮牛展、紫菜蒸茄子,蕃茄裡的是甜酸醬,用來沾七味豆腐或脆皮牛展也適合。
整晚的主角就是這三款蒸點心的Hello Kitty蓮蓉包、馬拉糕和餃,三款之中覺得餃的賣相最為神似,小巧得來見可愛。
湯水方面有杏汁白腩湯。杏汁味較弱,湯頭偏鹹了點,如果加入大白菜去燉煮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
笑哈蝦趣味。這道菜以不同的烹調手法來煮鮮蝦,分別是豉油王煎大蝦、百花釀油條和XO醬炒蝦球,三款蝦料理可說各式其色,當中比較喜歡豉油王煎大蝦,豉油味煎得挺入味。
粉麵類有Hello Kitty紅蘋果雞絲飯。其實除了點心,有Hello Kitty賣相的菜式不多,而這款雞絲飯就是其中一款。大廚把蛋黃加入米飯裡去炒所以米飯呈淡黃色,伴以帶點蘋果甜味的獻汁,而獻汁不會太杰身,整體還可以。
甜品送上杏仁茶。杏仁茶裡有一顆小啫喱,原來有黃色、橙色和紅色,要自己撈一下才知道是怎麼樣的顏色啫喱

如果你是Hello Kitty粉絲,來這裡可以滿足你與Hello Kitty瘋狂合照的慾望,當日還有人自備Hello Kitty公仔來跟食物拍照呢~

Hello Kitty中菜軒
地址:油麻地廣東道332-338號利來洋樓A至C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