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韓風料理:美心香港地

是日跟朋友要到將軍澳辦點事情,完成後打算一起吃個Quick Late Lunch再繼續行程。本身朋友是哈韓族,非常喜歡吃韓式炒粉絲,所以經過美心香港地時看到推出了新的鐵板泡菜荷蘭豬腩片炒粉絲時就說很想試,至於我因為天氣熱覺得有點口乾,進去吃碗湯麵也不錯。
剛過了午餐的高蜂時間,很容易就找到座位,卡座寬敞,坐得挺舒服。


雖然外面太陽很猛,但為了健康還是要了一杯熱的柚子蜜滋潤一下。
泡菜丹麥吉列豬柳拉麵。本來以為泡菜是放進拉麵裡,沒想到是分開上,很欣賞餐廳的做法,因為泡菜夠酸夠辣,相當醒胃,要是一開始就加進湯麵裡會令泡菜味道變淡,現在我可以自己選擇。吉列丹麥豬柳剛剛炸好,一點也不油膩,外層吉列皮把肉汁鎖緊,外脆內腍,頗有水準。至於拉麵也有配合韓式主題而用上韓式拉麵,麵條較粗身,有咬口。
鐵板美國牛肩肉紅米珍珠飯。剛才不是說朋友是為了鐵板炒粉絲才來的嗎?結果落單時又被這個鐵板飯吸引,她說吃過那麼多韓式石鍋飯,都沒有吃過用紅米珍珠飯,想試試味道如何。鐵板飯配有兩款醬汁,一辣一不辣,朋友把兩款醬汁都倒進飯裡,加上太陽蛋的蛋汁,味道挺好,而且飯裡有菠菜和甘筍絲,再伴以美國牛肩肉和紅米珍珠飯,菜肉均衡。

近來香港是開了不少韓國餐廳,可惜水準有點參差,雖然這裡只是快餐店,但韓式拉麵和鐵板飯的水準不比韓國餐廳差,有機會會再來試試今天沒吃到的鐵板泡菜荷蘭豬腩片炒粉絲呢。 


美心香港地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地庫一樓B03b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