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Sadia X WeShare 烹飪比賽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參加烹飪比賽,坦白說沒有高超的廚藝,純粹就是間中會下廚,但很榮幸得到WeShare的邀請,跟幾位Bloggers比併廚藝,實在獲益良多。
如果有看過我的blog的話,應會留意到幾個月前曾分享了兩個用Sadia凍肉做的食譜,是日就即席在大廚和評審面前煮一次。
比賽的過程中大家都很認真,還好氣氛都算輕鬆,否則我會很緊張。


四個參賽者,每人做兩個菜式,完成後擺滿一整桌來個大合照,還有大廚示範兩款冷盤小吃。
除了Sadia的代表和大廚外,還有一眾WeShare人員,他們都很認真的在試吃,我也試了其他參賽者的菜式,其實都很不錯。
我煮的兩個菜式分別是三杯豬梅肉和香茅椰汁雞髀扒,味道跟之前試煮過的一樣,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今次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也增加了對自己廚藝的信心。非常感激WeShare的安排,令整個比賽能進行得如此順利,讓大家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