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便宜又有質素的小炒:小辣椒客家小炒

本來想去的那家此木犬食堂不知何故結業,只好急急尋找另一家餐廳,鬆弛不一會就找著這家小辣椒快炒店。
這裡是台菜跟川菜混搭的小炒店,看鄰桌的菜都小碟份量的,雖然只有兩個人,也可以點四個菜吃吃看。
麻婆豆腐。灑了些花椒粉在豆腐上,吃的時候有麻香,獻汁不太杰身,另外豆腐超熱的,吃的時候幾乎燙到嘴,用來送飯一流。

乾煸四季豆。雖然不算炒得很乾身,但配搭上肉碎、菜甫和蔥花等,味道比香港吃到的更豐富,也非常適合配白飯,而且這裡的白飯是任添的。
酸辣湯。店員送來時說不夠酸和辣的話可以加,喝一碗覺得不夠味,所以就請店員加了酸辣,可是加了又變太酸,而且辣度仍然是不夠。
椒麻雞。用的是雞腿肉,店員說今天的雞腿比較小,所以自行扣錢,十分老實。椒麻雞是炸雞,切小小的一件,再沾點麻辣醬,入口味道香口。

埋單才四百多台幣,便宜得很,且小炒都頗有質素,只是因為在有蓋室外坐位的關係,我們都吃到滿頭大汗呢~


小辣椒客家小炒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94號
營業時間:17:00 - 00:00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