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世後巷蛋包飯:華記士多


是日難得早起,就去遠一點的地方找市井些的街坊美食,坐巴士來到西灣河,不是去太安樓,而是去近期有報章雜誌介紹過的隱世蛋包飯。地址雖然寫著筲箕灣道,但實際上是隱藏在橫街之中,店面只有四五個座位,其餘的都是坐在後巷之中。
正值午飯時間,排隊的人不算多,可是坐著的客人都在等蛋包飯,沒有人在吃東西,最後等了三十分鐘左右才有位。

阿姐超級忙碌,所以落單一定要夠主動,就算她叫你等等,過兩三分鐘她沒再理你,你要再主動去落單,否則會被遺忘的。

這裡沒有餐牌,只有蛋包飯和多士,蛋包飯只有一種口味,多士有茄汁鹹牛肉,飲品也是大路的咖啡、奶茶或檸茶之類,實際上有什麼吃也不太清楚,可是店員太忙碌,還是跟著大家點蛋包飯、多士,檸茶和奶茶好了。檸茶和奶茶的茶底也不錯,奶茶也不只是只有奶味沒舍茶香的貨色


蛋包飯。蛋包飯的蛋真的很滑溜,賣相很吸引,切開中間,米飯不像日式般是茄汁飯,而是啡色的雞脾肉飯,米飯很夠味,只是略嫌腍身了點,不過加上溫和帶甜的日式咖喱,整體來說的確是頗有水準。蛋包飯可以加芝士,我們也是吃完聽到有客人點才知道。
芝士茄汁鹹牛肉多士。多士不夠脆,鹹牛肉餡的蕃茄味很濃,不覺得在吃鹹牛肉,味道還好,但不算特別出色。

雖然後巷有兩把風扇,也算通風,但三十多度高溫之下坐在街頭吃蛋包飯,汗水還是不斷的在流,加上後巷的衛生環境一般,雖然蛋包飯是不錯,但實在不至於要專程去吃啊~


華記士多
地址:西灣河筲箕灣道48號地下3B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