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必試清爽雪菜麵:真川味牛肉麵

印象中在台中沒吃過牛肉麵,今次忽然心血來潮找找看,見有不少人推薦這家真川味牛肉麵,但店內最有名的原來是雪菜麵。

吃完沙茶火鍋,走路差不多半小時才到,剛剛趕得及八點關門前坐下。由於太匆忙,不知就裡一進去就找位置,但其實是要先拿點餐牌,店員會在餐紙上寫個號碼,然後拿著牌子在門外等叫號入座。
還好臨近收鋪時間,所以等一會兒就可以,看一看便立刻落單,再去看看有什麼小菜滷味,但想吃海帶已賣完了。這照片是離開時才拍的,所以才好像沒客人似的,其實店內一直爆滿啊

雪菜麵。到底這個雪菜麵有什麼厲害?雪菜是翠綠色的,跟香港吃到的深色不同,而且不會過鹹,就算麵裡鋪了一大堆雪菜,味道也很清爽,清新的味道令我們都覺得頗有驚喜,吃時加少許辣椒油提味更佳。麵條選了幼麵,因為粗麵賣完了,但麵質口感也不錯的。
辣味牛肉麵。牛肉是半筋半肉煮得腍身,湯底挺濃郁,不輸以前吃過的台北林東芳跟桃源街,但驚喜程度始終不及雪菜麵。

要是想在台中吃到有水準的紅燒牛肉麵,不妨來試試,但吃得下的話,雪菜麵更加不能錯過哦~

真川味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二段19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周一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