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來自福建的鮮味:原味館


連續三星期的周末不在港,儲起一大堆想吃的餐廳,終於可以趁著空閒的周末跟鬆弛老公四處覓食。是日第一站來到元朗吃福建麵食。

在家附近有間
挺好的福建小吃店,加上價錢不太貴但味道不錯的莆田,令我對福建菜頗有好感,所以今天也有點期望
麵店位於仁樂坊,午餐時間客人不少,不會太擠迫,店內冷氣足,吃著熱湯也涼爽

招牌粉麵有九款選擇,最吸引自己當然是三鮮麵,其他的如雜錦沙茶麵、山珍麵等都有特色。因為之後要吃壽司,所以只點了一碗麵,外加一碟麻辣炒肥腸。

麻辣炒肥腸。不是即炒的所以不太夠熱,而味道是不錯的,肥腸本身夠入味但麻辣度有點不足。


三鮮麵。湯底用豬骨魚乾等熬製,喝一口感到湯底清澈,又帶蠔仔的鮮味。配料有蠔仔、小蟶子、蜆和菇的等。蠔仔粒粒飽滿、小蟶子肥美、蜆肉無沙,如果蠔仔的蠔味再濃點就更好了!不過不太喜歡福建麵條的麵質,有點硬像油麵,改吃米線或米粉應更好。
菜甫是自家製的,微辣帶鹹香,加一點到湯麵裡更惹味。

老闆兼大廚是福建人,雖然不肯定正宗福建菜是怎樣,但從這個麵可以品嚐到濃濃的鮮味,也是值得來一吃,就連旁邊那家壽司店的老闆也說好吃,再有機會來的話下次要吃其他如山珍麵了~

原味館
地址:元朗仁樂坊5號利發大廈F及G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想看ipick文章請按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