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雲林] 餡料實在又便宜:木柵水煎包

在斗六市記下了兩家小店,一家吃餃子,一家吃蕃薯飯,可是兩家明明都應該在營業卻沒開門,只好繼續尋找下一家小店,就直接來到這家木柵水煎包。木柵的總店位於台北市木柵指南路,老闆與老闆娘回鄉在斗六開了一間現在交由小兒子和媳婦經營。
網絡上寫是12:00開門,我們11:45來到,竟然看到已在營業,便立刻買了一個韮菜包鮮肉包和一杯豆漿。
這裡只有外賣,買了就回車上吃。包子非常燙手,就算買回來放涼五分鐘,仍然不能隔著膠袋好好的拿起來吃。
兩款包吃著都不錯,鮮肉餡真的帶鮮味,湯汁再多一點就更好,而菜餡裡混合了粉絲碎,且粉絲也略為炒過,所以吃起來更香。

每個包才NT$15,心想吃兩到三個就能當一餐,可說是又便宜又好味,真心大推哦未能來到斗六的朋友,不妨搜尋一下台北總店哦~

木柵水煎包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409號
營業時間:12:00 ~ 18:30(周日休)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