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雲林] 一人前麻辣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兩個人分享兩個水煎包當然不滿足,就找找重口味的東西吃吃如麻辣等但同市吃麻辣的餐廳就只剩下這家麻辣鍋,雖然午餐吃麻辣鍋好像有點過份,可是台灣人本來就會這樣,我們就叫入鄉隨俗。
店子裡有點暗,開車經過時還以為沒開門。這裡是一人一鍋的,價位由NT$110-NT$165,湯頭有七款選擇,主配料可選牛肉、豬肉、魚片和海鮮,鍋底本身已配有豆腐、肉丸、蔬菜等,還有白飯或冬粉,由於現在沒鴨血供應,便用了菇代替。

醬料是自助形式的,旁邊的汽水機是無限添飲,有檸檬紅茶、百事可樂、七喜,以這個價位來說可以算是超值
始終吃了一大個水煎包,沒能力一人一鍋,幸好這裡可以共鍋,只需額加NT$35便好,更可折抵消費,所以除了點了份麻辣鍋(NT$145),還追加了一份招牌滷大腸(NT$75),埋單才NT$220而已。
落單的時候選辣度,本來想點中辣,不過店員說不夠可加,但其實小辣也很夠了。鍋子送上來由自己開火,滾起來就可以吃,裡面的配料不少,牛肉也不錯,湯中的麻辣味算挺好,夠辣也夠香
單點的招牌滷大腸最讚,煮得很入味又夠腍身,不用煮太久已經可以吃,多滾一會兒更惹味。

 雖然味道和配料及不上那些有名的麻辣鍋店,但這裡勝在夠便宜,還可以任飲可樂、紅茶等,想便宜的吃一餐麻辣鍋的話,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219-1號
營業時間:10:30–0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