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台南也有峇里風Villa:清水漾精品旅店

自從前幾次來台入住過汽車旅館,發覺台灣有不少高質素的汽車旅館。今次來台南也有想住民宿,但大部分不提供車位,要是入住汽車旅館的話,就不用煩惱車位問題了。

車上設有GPS,用地址去搜尋,但竟然找不到萬年二街,只好用Google Map導航。這個區域位於台南機場再南一點的地方,其實離市中心也不過10到15分鐘車程,不算十分遠,而四周都正在開發中,看來是新的區域,汽車旅館看起來也新淨。
整個check-in的過程都不用下車,把車子停在reception,就會有職員前來協助。
環境是不是很美?藍天與樹群,還真以為自己去了外島~
上次住汽車旅館已覺得旅館連車房這個設計很讚,雖然在外國其實是很常見,但在香港要住獨立屋才可這樣泊車啊~

泊好車之後,第一時間不是進房間看,而是在車庫旁的迷你小泳池拍照。


這個迷你小泳池用來游水有點勉強,因為游一兩下就到盡頭,可是有獨立泳池實在讓人太興奮,就算是浸浸水也不錯,而且還有一個強力噴水柱可作水力按摩。
水池旁有張小梳化,晚上還可以開燈,如果放張小餐檯加兩杯香檳,抬頭又剛好望到星星,必定更浪漫吧~
小梳化旁的木扇門,寫著取餐處三個大字。要是你不到餐廳吃早餐,那填好早餐單後,就會有人在預定時間放早餐在箱子裡~
由泳池望進房間,前面的是室內按摩池
由房間望出泳池,落地玻璃帶入充足的自然光
酒店附送的橄欖油清潔護理套裝。
Queen Size床夠大也舒服,最喜歡床尾的梳化,坐在那裡就不用坐在床上看電視。
本來想試試落地玻璃窗旁的按摩浴池,可是台灣剛遇上乾旱,要限制用水,今次就無緣試用,希望台灣的乾旱期早點過去
除了傢俱以外 也有一些室內裝飾和可移動調較角度的平面電視。
洗手間和淋浴間挺寛敞,梳洗用具齊備,唯一缺點是廁所沒有門,只用一面隔著,感覺有點奇怪,所以只適合情侶或夫婦來。
吃早餐的餐廳剛好就在我們的房間旁,走路去很方便。
用餐地方舒服,特別是玻璃房的用餐區,可以享受陽光但又有室內的冷氣包圍著。
早餐的款式不多,供應台式白粥和送粥小吃西式炒蛋、香腸、沙律和多士等,味道中規中矩,反正打算吃一黠便到市區吃午餐,味道正常就可以
其實一開始是透過網站訂了雙人房,到埗見到這裡的Villa,再加上房內介紹房型單張介紹,最後才決定換到Villa去,補了NT$800台幣差價。最後的四幾張照片就是本來的雙人房房間,面積很大也有按摩浴池沒有私人泳池還好,最不好的是座廁,這邊的完全只用玻璃間隔,感覺太沒私隱了,所以多加二百港幣就換了Villa房,現在我們平日入住只是七百多港幣一晚,不過不知道沒開車的話可否入住,可能訂房得問清楚呢~

清水漾精品旅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