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窩在小巷裡的懷舊甜品店:窩巷-Hidden Lane


因為今天比較早起來,午餐過後有點疲累,拿著行李到民宿後,窩在沙發不想起來,結果差不多三點才重新出發。肚子有點餓想吃鹹食,但公車來這家比較順路,就先來吃個甜點吧。
店子就如店名一樣,窩在一條窄巷之中,穿越過後就好像來到一個小天地。店外有幾張檯,但天氣有點熱還是坐在室內好。
開門進去就被漂亮的蛋糕櫃吸引著,從樣子看來都很好吃一樣,可惜有數款已經賣完,最後選了即點即製的千層莓果森林和最後的一個藍莓塔。
沿著樓梯到二樓,彷彿時光倒流到五六年代,牆上掛著很多舊時的海報,鐵板牌子,櫃子裡有一大堆公仔、模型和巨型汽水樽,古老書包、帽子、扇子等,超多有趣的東西可以拍照,每個角落都很值得仔細看一下。
千層莓果森林(NT$160)。酥餅內的吉士不太甜,千層酥皮又薄又酥脆,是頗有水準的,難怪是招牌甜品。
藍莓塔(NT$140)。本來是想點紅桑莓塔,但已賣完了,而藍莓塔也不錯,批底不會太硬太實也有牛油香,至於新鮮的藍莓也夠香甜。
TWG黑茶(NT$200)。吃甜點還是配熱茶比較易消滯。

二樓其實沒有冷氣,但坐著又不覺得太熱,一邊吃著甜點,一邊玩著有趣的小玩具,絕對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

窩巷-Hidden Lan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33巷3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二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