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前菜豐富的燒肉套餐:Futago HK大阪燒肉


近來不斷在臉書看到有朋友來吃晚餐,其實早前經過已有留意到這裡,不過當時一心要去附近吃巨型漢堡,就先記在心上,週末就抽個時間和鬆弛來吃個quick lunch。
店子不算大,是一貫的日式燒肉店格局,爐子小小,有點像用來燒串燒的小爐,不過自己覺得抽風方面還需要加強,吃燒肉時煙大了點,還好衣服可以放進座位下的空間裡。
本來還在想假期有沒有提供set lunch,因為有朋友說晚市價錢不便宜,所以怕單點會太貴,還好午市套餐的價錢很相宜,除了有燒肉套餐,還有湯麵和飯的選擇共五款,另外還有一款是日午餐,而今天的是牛胸腹燒肉套餐($90)。 


本來也想點個石鍋飯,但是日午餐的牛胸腹和午市套餐的牛肋肉也很吸引,最後還是決定吃兩款燒肉。午市套餐的燒肉可以加大,但是日午餐則不可以,大概是因為已經特價了,不能加大。套餐本身不跟飲品,也看不到有供應,但加$5就有烏龍茶、可樂等飲品,份量都挺大,對於不太需要喝東西的我來說,點一杯兩個人分享就剛剛好。
店員先送上白色的紙圍裙,然後送來前菜、沙律、白飯與餐湯,前菜款式挺豐富,有漬蘿蔔、青瓜、菠菜、辣味牛肉片,沙律菜方面也新鮮。湯是蛋花麵豉湯,味道不錯。對於我這個愛吃前菜的人來說,看著都已很高興。
牛胸腹和牛肋肉兩者相比,我們一致認為牛胸腹比較好吃,可能店家也覺得牛胸腹比較矜貴所以不能加大,而牛肋肉有點難咬開,牛胸腹的口感相對柔軟和肉味濃一點。用來醃兩款肉的燒汁吃得出是一樣,味道調較得不錯,沒有過濃,配白飯吃剛剛好。另外用來點熟燒肉的汁也不太甜不會掩蓋了肉味
此外挺欣賞套餐裡還附有紫菜,因為自己喜歡用紫菜夾著白飯、燒肉和幾片菜同吃,這種吃法對我來說是超美味的呢。

仔細研究過餐牌,其實價錢又沒有想象中的貴,好像那塊有如爐面一樣大的巨型牛肉才賣百多元,再點一些前菜配菜和澱粉類的,人均大約三百元吧,在銅鑼灣區吃日式燒肉應該要這個價錢,而且味道不錯,是值得一試的。


Futago HK大阪燒肉
地址:銅鑼灣伊榮街1至5號地下B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