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奇華餅家全新口味五月粽


還有不到一個月便到端午節,又是吃粽的時候,雖然現在一年四季都可吃粽,不過特別口味的粽還是端午節才能吃到。謝謝奇華餅家送來兩款新口味的,分別是「沙茶牛腩粽」與「麥米紅豆黑糖粽」,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復活節剛剛去了潮州,旅程之中吃了不少沙茶醬,而這個沙茶牛腩粽的沙茶味道也不錯,吃得到蝦米的味道,牛腩也挺腍身,整個粽的味道也濃,完全不用沾上任何醬油。
自己沒有特別喜歡吃紅豆粽,因為怕太甜,但這個紅豆粽不但不會過甜且中間的沖繩黑糖蓉的甜度也剛好,跟有咬口的有機麥米配搭起來也不錯,另外麥米是健康食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所以這個麥米紅豆黑糖粽絕對是健康之選。

除了這兩款新口味之外,還有其他特色口味的五月,如極上珠姐XO醬五花腩肉粽、紫米紅豆粽、台式五香肉燥粽等有興趣就到門市看看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