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創意有餡窩夫:Waffills

周末到名廚的烹飪班幫忙,站了差不多五小時,腳痠肚餓,但等收工時仍想到這家新開的窩夫店試試。近來加路連山道與希雲街一帶不斷開特色小店,這家窩夫店就剛好夾在兩家人氣店的中間,應該可以吸納一些正在排隊等位的客人。
窩夫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一種甜品,但這裡最獨特之處就是有供應鹹的窩夫,而且並不是單純的鋪在上面,而是變成餡料,藏在窩夫中間,真的不得不佩服主理人的創意。
本來是想點泰式鮮蝦暖心窩夫,可惜賣完了,唯有改要第二想吃的手撕豬肉燒烤醬暖心窩夫($48),此外還點了一客特級布魯塞爾窩夫($34)。坦白說這裡的甜窩夫還真有點貴,綜合版雖然有鮮雜莓和一球雪糕,但就要賣$68,我吃方型吐司盒也是差不多價錢,還飽肚得多呢,只能說銅鑼灣的鋪租實在太貴了。
首先來的是特級布魯塞爾窩夫,窩夫有鮮忌廉、糖霜和自選一款糖漿,糖漿有朱古力、焦糖和士多啤梨,就要了士多啤梨糖漿,另外加了雜莓,所以價錢就由$34變成$48。窩夫的口感很不錯,外層微脆,中間非常鬆軟,比較輕身,有別於坊間常見的窩夫,未必人人喜歡,因為蛋味較淡而且沒平常吃到的那麼扎實,但我和鬆弛就很欣賞,吃起上來感覺沒那麼滯漏,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吃掉一客。
手撕豬肉薯仔忌廉芝士燒烤醬窩夫。用一個特製的盒子盛著窩夫,在中間沿虛線撕開,就可以容易的用手拿著吃,不過覺得下半部的高度可以減少,如佔整個盒子的三分之一,因為窩夫吃到未夠一半,萬一不小心掉下去,再在盒子裡拿起來會有點狼狽。
新鮮出爐的窩夫熱,口感與甜的略有不同,比較煙韌一點,但口感各有特色。手撕豬肉帶少許甜味,不太吃得出有薯仔,而加入忌廉芝士的配搭也很不錯。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很對我們的口味,而且鹹窩夫的外賣盒很方便,如果趕時間的話拿著吃也是不錯的選擇,期待往後會推出更多新口味呢!


Waffills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24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