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主廚新菜:Zurriola


再次來到擁有美麗夜景的Zurriola,幸好是晚沒下雨,可以好好欣賞一下一邊與食友們品嚐主廚設計的新菜式,一邊談天說地,白天的疲累瞬間就煙消雲散。
Joselito Iberian Ham with Tomato Cream。香脆的泡芙裡藏著忌廉蕃茄凍湯,面層加上一塊風乾火腿,一次過把泡芙和火腿放進嘴裡,泡芙流出的蕃茄凍湯與充滿鹹香的風乾火腿很搭,是相當有驚喜的一道Amuse Bouche。
Octopus, Scallop, Romaine Hearts, Avocado and Mozzarella Salad with Black Truffle Dressing。擺放好像一盤花的海鮮沙律,色彩繽粉,內裡有八爪魚、帶子、牛油果、芝士等等,配以黑松露沙律醬材料十足羅馬生菜十分爽脆,整體味道清新怡人。


Zurriola Spanish Seafood Soup。侍應緩緩的倒進淡黃色的海鮮湯,香氣四溢,湯裡有海膽、菠菜和龍蝦肉,除此之外更有龍蝦刺身,坊間沒見過這種做法,吃罷感到其鮮甜的程度不下於龍蝦肉。
Crispy Amadai with its Crunchy Scales, Celery Puree and Coriander Emulsion。上一次來也吃過這菜式,今天水準依舊,魚鱗炸得香脆,金目鯛魚肉沾一些甜甜的西芹蓉同吃,更是美味。
Zurriola Iberian Pork Trio。三款不同煮法的Iberian Pork,有Slow Cooked Pork Cheek, Braised Spare Rib和Grilled Pluma,每件都份量不太多,倒可一次過試到不一樣的口感,適合自己這種貪心的人,三款的肉香都不錯,再飽也不會錯過其中之一。
Coconut Granita with Pina Colada Sorbet。這個非常清新的雪葩與冰沙,很適合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吃在口中那種透心涼的感覺比嘆冷氣更有效。
Petit Four。精美的飯後甜點有馬卡龍、小蛋糕與朱古力,三款都不會太甜,伴著Earl Grey Tea,好滿足呢。

事隔已一年,食物水準依舊,新設計的菜式甚有驚喜,如海鮮湯與沙律,都令人回味無窮,想一次過吃到主廚的新菜式,
就不能錯過這個Tasting Menu了

Zurriol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