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四十人長檯吃Tapas:Boqueria


去飯局大多都是吃中菜為主,但其實一大班食友一起吃西餐也佷開心,是晚就來到蘭桂坊七樓的Boqueria,與一行四十多位朋友一起味遊西班牙。
剛開業不久時來過吃午餐,晚上再來,氣氛截然不同,特別是店家安排了一張可以坐四十多人的超級長檯,實在很驚喜,沒想到在室內也可以放得下,很有外國人聚餐的氛圍。吃西班牙菜當然少不了Sangria,除此之外還有啤酒和果汁。

Cold Cuts & Cheeses
Kale Salad
Garlic Prawns
Grilled Calamari
Croquettes with Serrano Ham & Mushrooms

Tapas款式不少,當中比較喜歡Garlic Prawns和Croquettes with Serrano Ham & Mushrooms,前者蒜味很出,跟蝦肉很夾,後者的Serrano Ham味道很好很有肉香。
吃過多款美味Tapas後,再來就是今晚的主菜!繼上次西班牙局之後,是晚再次遇上超巨型西班牙海鮮飯,足足夠四十多人分享的份量,看得令人目定口呆。
西班牙乳豬。三大隻乳豬一次過上場,大家都爭相拍照。乳豬皮非常脆,店員用白色圓碟就能輕易的把乳豬分成一件件,乳豬肉味濃郁,充滿肉汁,配啤酒確實一流。
甜品方面有即炸Churros,熱炸微燙再沾點朱古力醬,簡單美味,再來一客Piña Inopia,菠蘿淋上青檸汁與糖漿再烤熱,甜美多汁又能消滯,大愛
在音樂帶動之中,整個用餐氣氛都很好很relax,不少食友更站著邊吃邊聊天,有別於中菜般一圍圍坐著吃,熱切期待今年會有更多此類飯局出現

Boqueria
地址: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7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