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法國五月主題套餐: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

踏入法國五月,緊接著上星期的抵吃法式自助餐後,今天又來到Azure,一邊看著中環的夜色,一邊品嚐主廚為法國五月美食節特別設計的四道菜晚餐,是次更和比較少見的食友們共晉晚餐,多點機會認識一下大家也不錯呢。

這裡四道菜的晚餐每位$488,喜歡喝酒的朋友可以另加$188,就有四款法國隆河丘出產的美酒配對,不過在座的朋友酒量較淺,是晚還是專心品嚐美食好了。

慢煮新鮮蘆筍配薰衣草荷蘭汁及沙律菜。用慢煮方式烹調的露筍很鮮嫰,配以荷蘭汁,味道也不錯,但就不太嚐得到薰衣草的味道。

香煎鵝肝配菊苣裏、香脆法包及無花果醬。真想不到廚師竟把香煎鵝肝變成肉碎般,再用菊苣裏,即苦白菜盛著,看來就像一條小船。這種做法很新穎,再塗上甜甜的無花果醬,可以減低鵝肝的油膩感。
香煎牛裡脊配芹菜茸及火腿裏法國邊豆。牛裡脊點了medium rare,出來的效果煎得剛好,肉味夠濃,沾了少許另外奉上的芥末,雖說頗辣,但和牛裡脊卻很夾。
雪茄香味焦糖燉蛋配黑朱古力。這個甜品的份量看相片好像很正常,其實整體很豐富,覺得兩個人分享吃也可以。但大家都弄不清楚球形朱古力是不是焦糖燉蛋,它的外層是濃濃的朱古力,中間夾著的好像是蛋類的東西,吃著味道不錯,但就沒有聞到雪茄的味道。
法國五月才剛開始,還有一連串的美食等待著大家,大家準備好了沒有?

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隆堡蘭桂坊酒店29-30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