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口咬不下的漢堡:Burgeroom


第一次來Burgeroom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印象中味道不錯,但當年吃什麼就全沒印象。是日下午在附近有工作,所以就拉了鬆弛來陪我吃午餐。
周末的加路連山道人很多,不少店外都有人排隊吃午餐,還好在這裡找到二人位,不過有點擠迫,坐得不怎麼舒服,出出入入也要小心翼翼,不然就會很容易碰到別人。
漢堡包的款式很多,有一大堆牛肉漢堡,也有海鮮、雞肉、素菜類的,款式多得令人有點眼花繚亂。其實有點想試鵝肝漢堡,但實在太邪惡了,最後鬆弛要了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而我就要了炸軟殼蟹漢堡。另外加$22可以轉餐,配薯條和飲品,飲品可以在飲品櫃裡選無酒精飲料,想喝酒的話就要再加錢。

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漢堡已經分成兩半,打開中間見到半溶的芝士和多汁的牛肉漢堡,看起來很不錯。雖然我自問嘴巴也不小,但這個高度實在無辦法一口咬到,要分兩次才行。帶點甜味的多汁大菇與牛肉漢堡很搭,吃起上來也不會乾乾的,且牛肉本身的口感與調味也不錯,加上芝士片、生菜和蕃茄,的確讓人很滿足!
炸軟殼蟹漢堡。這個炸軟殼蟹真是有夠誇張,麵包只夠蓋住蟹身,兩隻蟹鉗都伸到外面去,視覺上已夠震撼。這裡所用的軟殼蟹並非一般貨色,一來炸得不油膩,二來第一次吃軟殼蟹的蟹鉗會看到完整的蟹肉呢,吃起上來啖啖肉,還有鹹香味,實在很出色。唯一不太喜歡的是那個他他醬,略甜了點,要扣點分。
跟餐的薯條也好吃,粗身的薯味很濃,已炸好成軟腍腍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漢堡的份量真的很多,我們兩個人分享才勉強吃完,軟殼蟹漢堡還要特意少吃一塊麵包才完成。雖然這個午餐平均每人要一百,不過在香港也不容易吃到如此高質素的漢堡,的確是很值得推介的哦~


Burgeroom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