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三重.松阪]即點即做美味拿破崙:1010 banchi

 來到松阪,除了吃松阪牛之外,基本上也沒找到什麼餐廳,可是訂已經了吃午餐的地方,但早餐卻沒有著落其實酒店是有供應的,但只到九時,而我們睡過頭唯有再上一次Tabelog碰碰運氣,最後找到這家麵包店。
 本來以為只是一家小小的麵包店,沒想到一點也不小,門口還有好幾個停車位呢。

 麵包店的旁邊竟然有一座古老建築,好像是什麼城堡似的,雖有點興趣也動搖不了先吃早餐的決心。
 麵包店分兩個部分,一進門的右手邊是蛋糕櫃和麵包區,蛋糕櫃裡面放了很多色彩繽紛的蛋糕,超漂亮的,而且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不知要選那款才好。
 不過點什麼蛋糕也好,都一定會點這個拿玻崙,因為在Tabelog裡面的人也是介紹這個。除了士多啤梨,還可以要香蕉,每件都是即點即做的呢。
 另一邊是Cafe,點好蛋糕就可以到這邊坐,店員會拿餐牌給你,可以點果汁、咖啡或茶類。
 
 忘記了到底點了個什麼茶,不過茶本身其實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是整套茶具,非常講究,就連焗茶的沙漏與保溫茶壼袋也有,另外茶壼與茶杯也很漂亮。
 店員問過我們是否二人分享,所以上檯前就先替我們把拿破崙一分為二,不用鬆弛自己出動。 這個士多啤梨拿破崙真做得非常好,酥皮非常酥脆,中間的吉士幼滑香甜,配搭帶點微酸的士多啤梨,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士多啤梨拿破崙外,還忍不住要了這個叫果實的木的惠方卷,惠方卷是日本人在節分日會吃到食物,之前在香港也吃過元氣壽司的壽司手卷惠方卷。這個夾雜著不同顏色的生果的惠方卷真的好漂亮,外層淡啡色的「木」 ,甜甜的有少許黏牙,口感挺特別,不過這個惠方卷只在節分前後的日子才吃到,想吃要等好時機咯~
 沒想到在松阪這個地方除了必吃的松阪牛肉之外,還有一家這麼棒的蛋糕店,有機會來松阪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哦~

1010 banchi
地址:三重県松阪市新町1010
電話:0598-21-7123
營業時間:平日 am10:00~pm7:00,日祝 am10:00~pm6:30(定休日:周三)
網頁:http://www.1010banchi.co.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